close
 

上健身房運動洗澡完,不想瓶瓶罐罐,又想好好保養怎麼辦?

我終於找到了外宿上健身房必備方便攜帶的的保養品,

讓我我運動完水噹噹的素顏秘密-Dermacare28鎖水磁石高效保濕安瓶~~~

S__15663168.jpgIMG_4181.jpg

最近喜歡穿著舒適的瑜珈服運動鞋、帶條小毛巾和電腦包,

一下班就直奔健身房,在健身房洗個澡回家沾到枕頭就想睡了,

 

躺到床上才會想到:我又忘記保養了........

想到要帶十幾罐,將近2kg的保養品去公司、見客戶、健身房就很麻煩。

 

常常有人說:世上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。

但我承認我就是懶女人嘛,常常一上健身房洗完澡就忘記保養,。

隨著過25歲後,漂亮的水煮蛋肌,的確離我野越來越遠。

 

但這樣也不是辦法,開始在網路上搜尋方便攜帶的保養品。

像是護唇膏、生理食鹽水一樣,放在包包裡也不會有重量的體積!

 

天天保養不怕忘記 方便攜帶的 Dermacare28鎖水磁石高效保濕安瓶

一盒裡面有30天份,像是生理食鹽水的安瓶包裝,

放在我的化妝包、外出包、運動包都各放五瓶,

床頭再放一整盤,沒有重量又不怕忘記。

IMG_4230.jpgS__15663174.jpg

安瓶設計,可以免去失手浪費的危機,定量外,還很好拆,

肌膚角質層在健康正常的情況下,28 天會進行一次角質代謝,

這樣一盒有30天份,都幫我這懶女人算好了哈哈哈哈 

IMG_4179.jpgIMG_4187.jpg

 

天使瓶成分無色素酒精香精 用得更安心

天使瓶主要成分是,鎖水磁石、藍銅胜肽、海洋小白菊,

另外對我來說很重要的,Dermacare28,代理醫美、醫療器材近十年了, Dermacare28品牌擁有多年經驗,讓我對於其在台灣製造的產品更安心了

#天使瓶無色素、無酒精、無香精,沒有複雜化學添加物成分。

光是看到無酒精、和海洋小白菊,這兩項我心想「中了」!

乾肌代表的我,皮膚又比較薄,用到有酒精添加的保養品就會紅腫過敏。

IMG_4440.jpg

上圖,其實皮膚只要晚睡、壓力大、吃比較油膩的,就容易有紅腫、粉刺過敏。

菊花科的植物,是我的救星,一直以來都很擅長處理皮膚的問題,像是鎮定舒緩等等。

#天使瓶添加了生長在海洋邊的白夏菊,又稱為海洋小白菊,

有天然抗氧化的特性,被稱為植物性肉毒桿菌素。(小資也可以天天補充肉毒XD)

IMG_4193.jpg 

天使瓶質地清爽無負擔 「鎖水磁石」讓乾肌喝水的秘密武器

#天使瓶質地水水的,滴一滴就滑下去,被我用的真的很像生理食鹽水,

 

 

我把手掌心戳熱重新按摩肌膚,手勢從下往上做拉提的基礎保養,沒想到意外的很鎖水。

原來是因為,#天使瓶添加了「鎖水磁石」,與皮膚角質相似結構,

它會像磁石一樣牢牢緊抓,防止水份流失,妝前使用明顯感到更好上妝了!

S__15663175.jpg

添加胜肽界的藍寶石藍銅胜肽 讓魔鏡照出最美麗的自己吧

「魔鏡阿魔鏡,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?」過去的我,以為自己可以永遠當年輕貌美的白雪公主。

剛過完27歲生日的我,也開始跟女巫一樣,看到鏡子就不禁地問:「我還漂亮嗎?」

#天使瓶添加的藍銅胜肽,是許多抗老保養品倍受喜愛成分之一,

可以幫助肌膚對抗老化問題,淡化細紋、緊緻肌膚、幫助肌膚修護,延緩出現老態,

希望持續使用#天使瓶後,可以讓肌膚年齡跟白雪公主一樣,停在20幾歲

使用後我最開心的就是,不僅皮膚像上圖這樣變更亮了更好上妝。

更省錢了,以往去醫美診所打肉毒或水光針就1/3的月薪了,

Dermacare28擁有醫美品質卻高貴不貴,

讓皮膚有高貴感,同時又可以省荷包,

讓懶女人代表的我,天天擁有醫美級奢華保養~~~~ 

S__15663171.jpg

還在等什麼???

Dermacare28品牌開幕慶 有全館免運再8
使用我的專屬折扣碼『PATRIS8 』,免運打八折唷!  
接下來的聖誕節活動,官網下訂含包裝,好姐妹送禮不失禮!

綁定數位五倍卷信用卡刷卡也適用唷~

 

arrow
arrow

    派翠斯❤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